风流倜傥的渣人

樱花水信

  一句话冲田组
  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这种关系?手里提着审神者给的东西,鹤丸看见散落在地板上的花瓣,不由得想到了三日月刚来时的事情。
    每把刀剑,都是由审神者注入灵力,定成契约,然后以人形降临于世间。化为人形时,多余的灵力变化为花瓣。虽然刀剑们的相貌都是稀有,就连鹤丸自己,也是一副精致的好相貌。然而最美之剑的容貌却是连其他刀剑也为之赞叹,在飞扬的花瓣中,鹤丸不由得有些看呆了。倒是一旁的审神者,感叹一句美色误人后,便让鹤丸带三日月去熟悉本丸了。
    鹤丸踩着花瓣间的空隙,垫着脚穿过了走廊。 大概是由于三日月和鹤丸较为熟悉的原因,审神者便将他们两个安排在一起内番。
    鹤丸穿过铺满花瓣的走廊,转过头望向田地处,今天是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田当番。两把打刀在说着什么,神色中透露着亲昵。
     第一次亲吻,好像就是在他们第一次内番的时候。 那时两人在田当番,审神者以灵力将本丸化为春日,樱花飞舞,这个景趣虽然美轮美奂,然而散落在地上的花瓣打扫起来十分麻烦,再加上不算晒的太阳,暖洋洋的照在身上,倒是让人不禁产生了偷懒的念头。
     然而产生这样的念头是不对的,鹤丸蹲在一个半人深的坑里沉思着,一旁的三日月倒是从容得很,不过也同样是蹲在地上毫无形象可言。由于昨晚下过雨的缘故,坑里还积着些水,两把刀滑下来后也是弄得满身泥泞,狼狈不堪。
     “……看样子。”鹤丸沉思完后,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得出结论,“只有等光忠他们发现我们了。” “哈哈哈。”三日月闻言倒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“这不是也挺有趣的嘛。”
    “恩……哈哈哈,没错啊。”鹤丸双手往后一撑,想找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来……结果手一触到地面才记起坑底全是泥水。然后他刚才逃过一劫的双手……现在也被弄脏了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人生,还真是充满了惊吓啊。” (捧读)




看样子,么么哒要等到下章啦_(:з」∠)_话说我能三发里完吗( ‘-ωก̀ )

评论

热度(9)